香港文憑試及預科課程

我們與學校合辦香港文憑試課程,課程主要對象是初中畢業的學生。 香港文憑試(DSE)是由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於舉辦的公開考試,完成考試的學生可因應分數透過大學裏聯招辦法入讀香港各大學的課程。

香港文憑試預科課程
香港文憑試預科課程

本課程針對將修讀香港文憑試預備班的學生為教學對象,為學生參加香港文憑試打下堅實的學習及語言基礎。 課程內容涵蓋廣東話 / 英語基本發音和語法、香港文憑試課程學習中常見的用語、廣東話 / 英語常用語等。

香港文憑試線上課程
香港文憑試線上課程

本課程針對將應考香港文憑試的學生為教學對象,為學生提供四科主修科目的線上課程, 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通識教育及數學。課程中,導師會教授各科的重點內容及答題技巧。

香港文憑試模擬考試
香港文憑試模擬考試

本課程針對即將應考香港文憑試的學生,為學生提供應考科目的模擬試卷。 學生完成試卷後,導師會替學生批改及講解答案,分析不同的題目類型的作答技巧及注意事項。